【工作简讯】紧锣密鼓,顺利开展——复旦二附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张心圣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18

20191112日下午,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四次会议在望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复旦二附校李鸿娟校长、瞿丽红书记、小学部彭松书记、夏慧敏副校长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由瞿丽红书记主持。

首先,进行了工作交流,搬迁领导小组成员就工程建设进展、护栏安全加固工程、食堂准备工作及修补工程进展、第二次环境质量检测进展、家长志愿者校园巡查、学生进校园、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及信息化建设、物业工作以及等情况作了情况报告。

瞿丽红书记就第二次环境质量检测准备情况作了通报,方永胜老师做了一周工作综述,与会人员就校史廊和问思廊的内容确定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在一些细节完善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最后,李鸿娟校长讲话,她对搬迁工作的问题及改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尤其对校园的校园文化墙、图书馆布置以及校园信息化工作等进行了重点部署,指出一定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各方协作,一切为了保证搬迁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

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有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家长和师生大力配合下,搬迁工作的进程一定会继续按计划务实推进,做到各方兼顾,安全高效,为二附校顺利完成搬迁并开好局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我们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撰稿人:陈志坚

审核人: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