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部班级行规模块查看教程

发布者:陈靖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222


初中部班级行规模块查看教程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初中部班级行规模块已经优化完成。本模块已经与智慧校园和电子班牌做了对接。支持师生通过pc端的智慧校园平台或班级门前的电子班牌两种方式进行数据查看。具体操作教程如下:

一、进入模块的两种方式

第一种:使用pc端的智慧校园平台查看方式

1.通过学校官方网站进入智慧校园平台。官网地址:www.2fx.fudan.edu.cn2fx.fudan.edu.cn

2.输入账号密码进入平台后,选择“行规管理”模块。

3.进入后,选择“初中部行规查看”模块,进入班级行规数据查看。

第二种:使用电子班牌进行查看

1.




二、行规数据查看模块使用方式

1.进入模块,默认显示模块主页。即所有班级行规汇总数据表。点击右上方的关闭图标,可以退出界面。

2.点击相应班级的“本周行规总分”的具体分值,可以进入该班级“周行规”查看界面。

3. 在相应班级的“周行规”列表中可以查看本周每天的分值情况及扣分原因。点击右下方的图标,可以回到行规模块默认首页。


4.在行规模块首页中,点击相应班级的“学期行规排名”可以进入“学期行规”查看界面。

5.在“学期行规”中可以查看该班级每周情况分值。点击右下方的箭头图标,可以返回上级菜单。点击“房子”图标,回到行规模块默认首页。

6.在行规模块默认首页中,点击相应班级的“月壁报年级排名”,可以进入“月壁报信息”。

7.在“月壁报信息”中可以查看该班级每月壁报分值。点击右下方的图标,可以返回行规模块默认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