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以稳步推进,让各方满意

——复旦二附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张心圣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56




20191022日下午,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一次会议在望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复旦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黄金辉主任、复旦二附校瞿丽红书记、小学部彭松书记、夏慧敏副校长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由瞿丽红书记主持。首先,瞿丽红书记介绍了《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新新校园搬迁工作方案》,方案由“工作目标”、“工作安排”、“组织实施”三方面组成,就搬迁的意义、具体安排实施进行了详细而务实的计划,然后,瞿书记对《新校园体验活动安排表》做了解读;最后,黄金辉主任发言,他肯定了学校对新校园搬迁工作做出的努力,提出要正确看待搬迁工作,在复旦大学和杨浦区政府的领导下做到安全、满意,目前,客观条件已经具备,工作团队也付出了汗水,他提出,要确保后续工作的落实,扎实工作,发挥好主人翁作用,把后续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相信搬迁工作一定能顺利地进行。


会上,小学部夏慧敏副校长及有关人员就新校园教学配套查验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有关细节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准备,保障新校区如期搬迁,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让各方满意。

撰稿人:陈志坚

审核人: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