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 共同提高​——预备年级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74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业质量,培养良好的学习和作业习惯,预备年级开展了学生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年级组各科老师的鼎力支持,数学学科的“奇妙的分数”小报、道德与法治学科“我们的校园”手绘图、以及语数外常规作业、地理学科练习册、甚至是各班记事本都纷纷选出了一批优秀作业进行展示,希望通过此次展示活动让同学们明确“好作业”的标准,从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1017日中午,在年级组的统一安排下,各班学生跟随班主任老师来到在步德楼三楼天台进行参观,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作业,记录着同学们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生活,让前来观赏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大饱眼福,赞叹不已!这些优秀作业有的书写工整、页面洁净,有的订正认真,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赞叹声此起彼伏:“作业写得太棒了!”“字写的真漂亮!”“我要是能这么整理就好了”。

  

通过此次展示,同学们看到了自己在作业方面与优秀学生的差距,充分认识到了认真作业、规范书写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改正不良作业习惯,向优秀学生学习。各班教师也借此机会对学生进行规范作业和养成良好作业习惯的教育。

活动促成长、习惯重养成。通过这次活动,必将促进学生良好作业习惯的养成,不断提高学生作业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撰稿人:预备3  钟宜辰

审稿人: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