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青浦,守望教育初心” ——复旦二附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青浦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6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思想,切实推进四史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119日,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青浦教育局相关学校及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qcL2hLDWI8TTkp96fbKZfjedahQhYOViaiazFiaib9vPBe8iacYqvJ5CHUZBp8Nu8Xm86csvLzhibIy0k8Zv8IXE6Mg/640?wx_fmt=jpeg

在青浦区教育局教育工作党委委员、副局长江雪元,青浦区崧泽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沈光前和副校长(主持工作)凌华等局、校领导的带领下,二附校党员教师观摩了崧泽学校体育特色项目建设成果,并就学校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党员教师们在崧泽学校进行参观交流,感受青浦乡镇学校的振兴与发展。


     参观陈云纪念馆、陈云故居、陈云学习过的延安小学及陈云同志生活的练塘古镇,穿越时空,重温开国元勋陈云同志一生的光辉历史。


(党员教师参观体会)


此次党建活动让党员教师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党的正确领导给农村教育带来飞速的发展和越来越美好的前景,更加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前辈的丰功伟绩、高风亮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守住教育初心,牢记党员教师的使命和责任,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奋斗。


摄影、撰稿:陈志坚

美编:张倩倩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