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暑假——2025届六年级线上班会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1798

730日,2025届六年级八个班级进行了线上班会。在40分钟的班会课过程中,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暑期生活感悟、小队活动进程,可谓是收获颇丰。

1班以“做好暑期计划”为主题,设立了“学霸讲堂”和“假日项目组进度交流”,分享了做好计划对后续活动效率的重要性。



2班以缤纷一夏、“暑”你精彩为主题,由班主任李老师主持,分别从计划一夏、活动一夏、安全一夏三个板块交流了如何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3班以“自律”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在假期里努力养成好习惯;同时,在快乐过假期的基础上,防疫也时刻不能松懈。



4班召开了主题名为《怦然“新”动,梦想起航》的线上班会。班会主要分成5个环节,分别是暖场活动——猜图游戏、你cue我答——分享半程假期中一件高兴的事儿、假日小队活动分享、班主任家访总结与8月寄语、学法指导第一辑——“学姐来了”。



5班以“荷风渐起,梦想起航”为主题召开了班会。同学们按小组进行了假日小队的活动汇报,分享了活动感想及收获。



6班各具特色的小队们交流了各组暑期活动的过程及收获,大家积极发言,热烈互动。



7班的班会主题是“我们的暑假,别样的精彩”,主要从三个模块展开:小队活动进行式、暑期安全我知道、七嘴八舌话计划。同学们从计划制定的可操作性、有效性等角度讨论了如何科学制定假期学习计划。



8班的班会围绕“假期生活的收获”、“安全教育”、“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交流,积极分享在假期学会的技能,在假期里的成长和学习情况。



在班会后,同学们不仅有收获、更有思考。相信他们会及时调整计划,好好利用剩余的假期来充实和改进自己。

  

供稿:六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