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提供信息公开服务,本单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和有关办法,编制了《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单位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指南》。

一、公开范围

本单位主动公开的信息范围,详见《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信息公开目录》。

二、公开形式

本单位信息公开主要采用官方网站网上公开形式。本单位网上信息公开网址为https://2fx.fudan.edu.cn/xxgk/

此外,本单位还将采用信息公告栏、电子信息屏、书面通知、微信推送以及新闻媒体等方式主动公开相关信息。

三、公开时限

本单位主动公开单位信息,自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对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联系方式

工作机构:上海市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

办公地址: 上海杨浦区恒学路100 /政修路13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6:30

联系电话:021-65108297

传真号码:021-65108297

邮政编码:200438/200433

电子邮箱:efz_xxzx@fudan.edu.cn

五、其他说明

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上海市教委、杨浦区教育局、复旦大学行政部门的要求执行。今后上级如有新的规定,按新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