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视察复旦二附校复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239

612日上午,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杨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浩、杨浦区教育局局长何劲松一行到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视察调研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区府办、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校门口学生通道、安保措施、健康信息查验、核酸检测流程、环境消杀、师生用餐等相关复学工作的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网格管理、线上线下教学预案等重点防疫复学工作的情况汇报,特别对学校网格化色块管理、全面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校物资消杀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最后,王平主任提出,学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复学复课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尤其对于师生复后的学习生活给予高度关心,要求学校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对于食堂送餐、师生口罩佩戴、学生课余活动、教师授课设备等细节管理做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