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得失,不断成长——2023届初二年级学生大会

发稿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401

        2021121日上午,初二年级在B1阶梯教室召开了主题为“总结得失,不断成长”的年级大会。年级大会由初二2班主持,应防疫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八年级全体师生在教室通过观看转播的方式参会。

本次年级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教务主任蔡剑金老师对八年级学生的学习规划做指导。蔡老师从高中新招生政策和双减政策入手,讲到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的讲话值得我们深思。


随后,年级组长杨洁老师对在期中质量调研中成绩优异和取得进步的同学进行表彰,希望大家向这些优秀的同学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杨老师也对此次质量调研情况作了分析,主题为“均衡发展”。杨老师通过列举数据的方式,有对总体情况的概括,也有对个体成绩的剖析。从中可以归纳出要想成绩优异,必须均衡发展的道理。


最后,德育主任朱启洪老师对开学以来的八年级行规情况作点评,其中有肯定,也有批评。相信同学们都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得更好,一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八2班 周文博

修改:张海燕